close

夢幻的紫水晶 

紫水晶有個浪漫的由來,據說是酒神懺悔的眼淚而成,紫水晶屬冷豔的色彩,卻因神話故事的加持而變得神秘且夢幻。

 

紫水晶6.jpg

 

因為產地、含鐵量加上地殼內受熱的程度不一,紫水晶會呈現深淺不同的顏色,色彩可說相當多,但各有擁護者,挑選原則只要清透無雜質即可。

 

紫水晶.jpg

 

紫水晶為常見的水晶,一說紫水晶可招來貴人,因此普遍受到大眾的歡迎。

 

紫水晶3.jpg

紫水晶+紫色瑩石手鍊

紫水晶7.jpg

 

想要表現漸層的感覺,瑩石有多樣的色彩搭著雲霧般的漸層,搭出我要的理想效果。桶珠的部份是紫水晶,長度約1公分, 直徑約0.6公分, 漸層的瑩石圓珠約0.8公分, 比較單一形狀的感覺活潑了!

 

紫水晶2.jpg

 

切角葉形紫水晶手鍊

單一的深紫色,以3片切角水晶做出花瓣的形狀, 隔珠也以深紫水晶搭配,2顆銀珠做出與深紫的對比,襯托紫色的豔。花瓣形手鍊好像更適合年輕妹妹呢!

紫晶3.jpg

 

 

紫晶7.jpg

 

紫晶2.jpg

 

 

 

商品資訊

紫水晶+瑩石手鍊: 1080 NTD(售出) (17手圍內,可銀圈加長)

切角葉片紫水晶水鍊: 1800 NTD (售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